— Lucky —

【HQ!!】【ABO】04令人操心的恋爱(接02)

啊啊……我的手指擅自写了一些东西,我也不知道效果究竟如何,主大菅,影日,东西/旭谷,月山(后三个都很少)
————————
04

“咦?影山?你怎么这个样子?被吓傻的表情啊哈哈哈哈!”日向抱球毫不留情地嘲笑着。

“谁,谁!才、才没有!日向呆子!呆子!”影山期期艾艾地骂着,周围人都被吸引了目光。

“喔吼,影山是看到了什么限制级场面?~”田中捂着嘴邪恶地说着,西谷则哈哈大笑出声:“还只是一年级的小鬼啊!没见过世面!”

“嘛……小谷你别这么说……”东峰小声冲西谷说。

“哈哈,国王殿下简直像个白痴一样。”月岛捂嘴笑道。

“阿月!”山口见到影山凶恶的表情想要劝阻已经来不及了,影山怒气冲冲地走过来揪住月岛的衣领毫不客气地回骂。

“诶,你们别这样啊!”山口欲哭无泪。

“啊……小学生吗?”缘下郁闷吐槽,木下和成田笑得肚子疼。

“……”清水默默围观,在众人都难免喧闹起来的时候,也是她第一个发现了走进来的黑着脸的泽村,她原本想打个招呼,但很快就放弃,沉心去做自己的事了。

“……都玩得很开心?”泽村突然露出了和善的微笑,田中和东峰第一个发现泽村可怕的气场,纷纷小声劝起最为喧闹的影山、日向、西谷和声音虽不大却一直在找茬的月岛。

另外几个二年级也识趣地安静下来,缘下抱着球为几个不安分的小孩儿默哀。

“大地?!……”菅原拉住泽村的手臂,内心却也不可抑制地发着颤,这个样子的大地实在太可怕了啊!

“别担心,菅,我不会对他们怎么样的。”泽村握住菅原的手安慰道。

——不,这完全不像不会对他们做什么的样子。

“你们几个,对,就是你们四个,绕操场跑20圈,尤其是影山……唔……”菅原慌忙地捂住泽村的嘴,大声笑道:“没什么没什么!你们好好训练就好!”众人呆愣。

“啊,真是!出去出去!”菅原推着泽村的背,这个alpha却一丝不动,在泽村再一次开口前,他忍着别扭喊道:“你不爱我了吗?!”泽村原本青黑的脸色一变,慌张地组织语言想要解释,菅原却又抢先道:“爱我就出去!”

“啊,哦,恩。”然后泽村被菅原气鼓鼓地推了出去。

“听你的话让你回去就是个错误!”

“啊,抱歉。”

“还有你的惩罚也是,太过了吧!”

“啊,是吗?下次我注意……”

“……”菅原鼓着嘴沉默了一会儿,才说:“现在冷静下来了吧?”

“嗯……哦,对了,我从来没有不爱你!”

“////笨蛋吗?突然说这个做什么呀!真让人害羞!”菅原笑红了脸在泽村肚子上打了一拳。

“唔!”泽村捂住肚子无奈地腹诽:真疼啊……

“啊,菅原前辈又救了我们一命呢!”日向扒着门框小声道。

“呆子,我知道。”影山面无表情地骂着日向。

“哦哦!旭桑什么时候也向我这样告白吧!”西谷兴奋道。

“诶诶……不行的啊,难以开口……”东峰苦恼地纠结。

“哈哈,果然有菅前辈真是太好了……”田中庆幸。

“……”月岛:山口一直很乖巧真是太好了。

“啊啊,好疼的样子……”山口颤声说。

“……”泽村转头看向光明正大偷看的队员们,再次露出笑容:“果然不惩罚还是不行啊。”

“!!!!”众人立马跑进体育馆内训练。

“大地!大地!”菅原无奈地往怒气冲冲走近体育馆的泽村的背跳上去,泽村连忙站稳,担忧道:“菅,下次说好啊,这样很危险。”

“明明好不容易可以单独相处,为什么非要被其他人影响心情呢?”菅原趴在他背上小声道,“别理他们啦,他们会好好练习的。”

“呃……”

“不是才说好要好好相处吗?”

“……唉,真是拿你没办法啊……菅,我们也不能翘掉练习哦。”

“恩,当然啦!”菅原利索地从泽村背上跳下来,拉住他的手打开了体育馆的门。

正式开始谈恋爱,请多多指教!

评论(2)
热度(1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