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ucky —

【HQ!!】【ABO】02保持距离的恋人

主大菅,有月山(很少呢)
想象中,sugamama大概会是分化较晚的那一类呢……
————————
02

“说起来,菅前辈也是个omega,却没有依靠alpha度过发情期呢。”山口对着月岛小声喃喃。月岛把耳机放下来,疑惑地“嗯?”了一声,山口见对方之前完全没听到的样子,也不想再重复这句有些私密的话了。


山口之所以问出这种话,源于上个星期他看见菅原用抑制剂,并且那段时间他与alpha们保持了一定的距离,本来平时总在一起上下学的三年级,却独独少了菅原。


……


“……”东峰和泽村沉默地走在路上。东峰用余光偷偷撇着泽村,好几次在对方转过头回视他的时候挠头。泽村再怎么迟钝也知道他想问什么。


“怎么了?旭?”


“额……菅,又到这时候了啊……”东峰吞吞吐吐地笑道。


泽村面无表情地盯着他。


“就是……就是——”东峰稍一转头看见泽村的目光吓了一跳,硬是闭上了嘴。


“没什么,你继续说吧。”泽村侧过脸直视前方。东峰心有余悸地点点头继续道:“我觉得,你们两个,不是挺合的吗?为什么不一起……”


“……旭你也太高看我了吧?”泽村无奈道。


“诶?”


“我会控制不住的。”泽村死死盯着自己握紧在面前的拳头。只是想着这个时候那个人可能浑身无力,面色潮红的样子,他的心脏就不可抑制地狂跳起来,那时候可能会做出不尊重菅的事情来——为防意外,拉开距离是两个人默认的事。


东峰默默往外跨了一步。


注意到的泽村一愣,马上毫不客气地拍打起东峰的背来:“旭你在怕些什么?你不也是个alpha,不该懂得我的感受吗?你这是做什么!”


“啊啊……总觉得这种状态的大地很可怕……”东峰颤着声调说出来,“喂喂,别打了啊……”


……


“嗯……大地……”菅原整个人罩在被子里,口鼻呼出的热气黏糊糊地返回到他全身各处,他不自禁地颤抖着,由内散发的痒意与渴望时刻折磨着他——昨天没有注意,今天才发现抑制剂用光了,他的母亲已经替他请好了假,并且正在外面为他采购新的抑制剂。


“什么鬼发情期……为什么omega非要有这种日子……真是受够了……”菅原迷迷糊糊地念叨着:“臭大地,说什么为了我好,为了意外的状况不发生……老子受够了……大地……混蛋、王八、傻逼、呆子、大猪蹄子!”菅原骂着觉得不过瘾,想要对着人骂,便拿出手机,正想把号码拨过去,又发现这个时候学校已经在上课了,他纠结半天,恨恨地把手机摔到床的另一头,“啊啊啊”地喧骂了几声,很快又被身体里涌出的情潮抓住神智,手心紧攥着被子,无意识地轻吟起来。


……


“说起来,菅前辈这周心情有点不好,是发情期的影响吗?”山口对着月岛小声说。


“哈?怎么可能,你见西谷前辈这样过吗?”月岛不以为意地做着自己的事。山口转过身去看精力旺盛的西谷,讪笑道:“也是哦……”


“不说前辈,山口,你也会是omega吧。”月岛声调平平地陈述。


“诶?是吗?”山口一愣,不自觉红了脸。


“你的味道越来越甜了却不自知?”月岛深深看着对方,山口被看得慌了神下意识避开月的目光:“我会注意的好吧!”


“……那就好。”月岛淡淡应声。不知为何,山口心中却忐忑非常,他又小心看了对方一眼,见月岛并没有什么表情,他按捺住内心的不安,继续进行训练。


两个各怀心思的一年级维持住现在和平的氛围的时候,不知之前两人的一举一动已经被这个星期心情不太好的菅原看在了眼里。菅原轻皱着眉想着月山两人之间那微妙的氛围,越想越气,很快,他把视线转往泽村。正在给日向建议的泽村浑身一颤,感受到了一道非常怨怼可怕的视线。


“咦?泽村前辈怎么了吗?”日向歪着头问道。


“没,没什么……”泽村维持住脸上的笑容,“我还有事,你继续吧。”


“是!绝对会超级努力!”


泽村转过身,看见菅原一脸不善的表情,他无奈地叹了口气,急匆匆跑过去。


“怎么了吗?以前都不这样。”泽村手覆在菅原背上,将他轻轻往外推,菅原没说话,但也配合地走了出去。


两人一直走到自动贩卖机那里,确保正在练习的伙伴出来也不会看到他们。


“上个星期,你……那个请假,是……”泽村避开对方的目光,犹豫地问了出来。


“omega发情期请假不是很正常吗?”菅原面露不爽:我刚返校那天不来问,现在才问,有个屁用。


“额,你别生气啊……返校时你发情期还没完全过去,我实在不敢跟你过多接触。”泽村敏锐地感知到对方那点脾气,耐心地解释着。


一说到不敢接触,菅原心里就越发不平衡起来,他死死盯住泽村,控制着音量怒气冲冲地控诉:“那你为什么不敢跟我接触?连旭都会在小谷发情期的时候陪着他,你就不能……陪陪我吗?!”泽村看着对方变红的脸(也许是气红的,也许是羞红的),有些心猿意马,过了一阵才反应过来回答道:“菅……你知道发情期的你有多引人犯罪吗?我也说过,我不想发生什么意料之外的事……”


“你来犯啊。”菅原突然上前环住泽村的腰,他的头发在对方脸上蹭了蹭:“我们不是相互喜欢的吗?你觉得你的行为会是强迫吗?……怎么可能,你个白痴。”


噗通——噗通——噗通——


“……”泽村僵直的手臂重新活动起来,以强势的力道回抱菅原,他用鼻子深深吸了一口气,所得全是菅原香喷喷的信息素的味道:“我真是没用。”


“怎么跟旭学起来了?再说打你哦。”


“旭能控制住自己,这是我羡慕他的一点……”


“……”


“仅仅是这样的你,也香得让我想咬你了。”泽村的脸顺着菅原的脸庞往下埋,嘴唇靠近他的腺体。


菅原闻言满脸涨红,手紧紧抓住泽村的衣服,将脸藏进对方的颈窝,极力控制着发软的身体。


泽村的吐息喷在菅原的后颈上,惹得后者细微地颤抖着……


也就是这样危险的氛围里,突然出现的影山破坏了一切。


“啊,啊……对,对不起……”影山呆滞地道着歉,眼睛都要看直了。


“看什么看?”泽村的手臂彻底把菅原挡了个彻底。


“哦,我买个奶……”影山僵硬地转过身利索地买了奶,匆匆离开。


菅原心里松了口气,之前的氛围让他觉得即使大地真的提出要咬他的腺体他也会答应,大地信息素的味道太霸道了,他完全无法做出抵抗的行为。不过,影山可真是……还想着买奶啊……


“大地?”菅原小心地抬起头挣扎着,泽村慢半拍地放开手,此刻,泽村的脸色已经黑得不能再黑了。


菅原眨了眨眼,在心里为影山默哀三秒钟。


评论(5)
热度(1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9-24

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