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ucky —

【HQ!!】【ABO】西谷夕其实是个……

  “呐呐,你们听到那个传闻了吗?关于西谷同学的……”
  “啊知道,树洞里都快炸了!”
  “可是我觉得很不合理啊?”
  “我也是,无法相信……”
  ——西谷夕其实是个alpha?!!

  “嘘……你小声一点啊!”二年生竖起一根手指冲着自己聒噪的朋友比了一下,眼睛却死死盯着不远处的餐桌。东峰前辈端着饭盒走到了排球部几位二年生的旁边坐下,正好挨着西谷。
  “喂,你这样好没意思哦。”
  “哎你不懂,别BB。”二年生冲好友挥了挥手,毫不在意,全心关注于另一边,因而没有看到对方的鬼脸。
  “唔,旭桑的这个看起来好好吃哦!”
  “尝一下吧,虽然我妈妈说只是练习作而已,但我觉得很不错。”说着,东峰前辈就把自己饭盒里的菜夹到了满眼冒星星的西谷的餐盘里。
  “噢噢,好厉害啊!好好吃!不愧是旭桑的妈妈!”西谷诚挚地赞美着,不忘冲菩萨脸的田中炫耀自己吃到的是何种美味。
  “田中要来一点吗?”东峰前辈将自己的餐盒往前推了推,田中连忙摆手:“哈哈哈哈不用了不用了!”
  ……
  “……”二年生皱了皱眉,以前都只是听过东峰前辈的传言,粗略了解一下感觉东峰前辈并没有传言中的那么……凶残?而且那边诸位的相处模式都很自然啊……传言在骗人?

  ——“所以啊,各位,我觉得,传言是不可信的。”二年生在一众八卦战友之中这样道。
  “再说西谷和东峰前辈都是排球部的,说不定情谊本身就很深。”
  “而且啊,你们想想,西谷的味道这么甜,如果他是alpha,难道伪装了气味?他为什么要伪装气味?这对他没什么好处啊。”
  “历史书上有过这样的例子啊。”其中一个战友反驳,“那个alpha本身硬件条件不如其他alpha,可以伪装成beta或omega,让其他人对他掉以轻心,从而完成了许多刺杀任务呐!”
  “……等等。”
  “前提是那个人是职业杀手啊。”
  “不,你们别这样……”
  “难不成……”
  “卧槽你们想点好的成吗!?”最初的那个二年生心中乌云密布,整个人后背发凉——当然,不仅仅是他,其他人也不约而同地打了一个寒颤,整个房间的气氛突然就沉闷下来,诡异的安静刺激着每一个人的神经。
  “……”二年生二号英勇无畏地举起了他的手,慢慢站了起来,“各位,这个猜测因我而起,让各位担惊受怕让我非常不安,我决定,好好探一探虚实……”
  “啊啊啊?喂,说到底这只是你的猜测啊,为什么要这么认真?”一号拉住他的手,想全力阻止他。
  “不,这个世上有些事就只能靠一些特定的人去完成,在这件事上,明显我就是这个特定的人,不要阻止我,一号。”
  什么鬼啊啊啊,你他妈不要这么严肃地说这种中二的话啊!!还有我是有名字的!只是作者懒得想没写出来罢了!不许叫我一号!一号内心十分操蛋地喷着火苗,面上更是……放弃治疗。
  ——
  “哎呀,所以我说了,西谷还是个直率的孩子性格的人,东峰前辈也没有传闻中的那么可怕啦。”一号紧紧跟在二号后面,低声道。
  “一号,你就是被他们欺骗了,你觉得传言什么的,真的会无中生有吗?我敢肯定,这件事、这两个人,没有这么简单!”
  “……”
  西谷在放学之后就立刻冲到了三年级的楼层,毫不在意他人眼光,大声叫着“旭桑”,东峰前辈显然没想到他到得这么快,被吓到了,不过这并不影响他收拾东西的速度,毕竟被吓得多了,身体就会自然而然地收拾东西以便自己逃跑(???)。
  “夕,你收拾东西还是这么快啊……”
  “哼哼,那是因为旭你从来都不知道提前收拾。”
  “那你有认真听课吗?”
  “……为什么要在意这些呢?课上起来这么无聊,如果旭桑教我我就勉为其难地学一学吧。”
  “……哎,你别为难我啦……”居然就成功转移话题了吗?!!
  “……”这是一号的小点点。
  “……”二号摸了摸下巴,“果然不简单,你瞧瞧西谷这掌握主动权的样子,还是在alpha面前,你觉得西谷会是omega吗?”
  “……我不认为这能看出什么。”明明就是一段正常得不能再正常的对话,什么狗屁主动权……
  “一号,真相往往藏在细节里,你没有这样敏锐的洞察力,我很遗憾。”
  “我并不遗憾。”一号冷漠脸。
  ——
  两人悄悄地蹲在体育馆外面,听到里面各种或轻或重的接球扣球声、还有部员夸张的大叫,他们俩听得心口一震一震的。
  “……”清水前辈走了出来,准备出去买东西,她注意到蹲在门口的这两号人,停了下来,“你们是要找人吗?”
  “咦!——”一号吓傻的声音。
  “不,不是,累了歇一会儿。”二号镇定道。
  “……”清水看了他们几秒,这种理由,白痴才会信吧——不过想着这两个人实在没什么危险性,她还是先去忙正事了。
  “……”一号看着清水前辈走开,心中突然卧槽,我为什么会跟着二号东奔西走?我不是想阻止他来着吗?想着一号就想继续劝说大业,可一看二号的认真脸就莫名哽住了。
  “他们两个单独练来着……哦,有个女生去帮忙了。”
  “诶,那个女生又去另外一组了。”
  “啊啊,东峰前辈把西谷挡住了,难不成西谷露出破绽的时候就会由东峰前辈掩护?”
  “哦哦,嗯……感觉没什么不同,又开始练习了?”
  “哦哦!好厉害啊!”二号这一声有点大,一号慌慌张张地想告诫他小声点,不过他一转头就看到排球部部员已经聚在门口看着二号……和他。
  “因、因为很奇怪,所以……我觉得他们是不是准备暗杀什么的……”谷地声音发颤地冲着主将道。
  “好了好了,你们都先去练习,我来处理。”教练挥挥手把学生都赶进去。
  “诶!——”
  “万一他们想加入排球部呢?”
  “社团已经过了招新的时间了,日向呆子。”
  “怎么可以这样!”
  “好了好了,不要吵,都听教练的话,练习!”泽村前辈拍着手大声说。
  “哦!”
  教练心中习惯性地无语,然后他转向门口的两位。
  “所以,你俩有什么事吗?”
  “……”二号慢慢站起来,对教练鞠了一躬,然后飞也似的跑了。原本乌养还不明所以,这一下子他更摸不着头脑了,于是他看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一号。
  “额,就只是想看看各个运动社团平时都是怎么练习的……”一号唇齿发着颤,“打扰到你们了真的很对不起!”这个教练长得好吓人……
   “哦?没关系,还想看吗?他们那群小子都不会介意的。”乌养教练看着一号的眼睛道。本来一号想拒绝,结果腿一颤,往门里跨了一步。乌养教练奇怪地看了他一眼:“想进来就进来吧。”
    于是一号就莫名其妙地进到了体育馆里面,坐在了一旁。
  “对不起!以为你们想要暗杀什么的!”谷地一脸生无可恋地道着歉。一号看着她,摇了摇头,这神奇的脑洞,和二号也相差无几。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谷地紧张过度的模样,一号觉得自己已经平静下来了,对着谷地,他试图轻松地问:“你觉得西谷是个怎样的人?”
  “诶?西谷前辈很活跃,而且很善于鼓励他人哦,还能说出很多帅气的话,有时候觉得他完全不像个omega呢,但事实又确实如此,好奇妙的!”谷地说到后来大概是和自己做了比较,不由语气也充满憧憬。
  “嗯?这么笃定西谷是omega?”一号小声嘟囔,可这话却仍被谷地听到了,她坚定地点了点头:“无论是气味、个头、皮肤,还是发情期,都证明西谷前辈是个omega嘛。”
  “……”一号悄悄看了一眼西谷,他正和东峰前辈说话,很正经地在交流的样子。一号想了想二号探究欲强烈的样子,想到自己现在这情形,不由想如果留下的是二号就好了。
  ……
  一号最后只在体育馆里坐了十多分钟,大部分时间都在观察西谷,他实在觉得其他人都想得太多了,果然西谷只是一个omega而已,之前传他是alpha的人简直太无聊了。
    ……
  “什么!你都到里面坐着了为什么要走那么快?”二号遗憾地嚎叫。
  “说真的,你别脑补过多。”一号说着说着,突然捂住了二号的嘴,在对方不满的时候示意他看前面。二号恰好看到东峰前辈买了嘎哩嘎哩君递给西谷——
  看看,看看!这都可以命令东峰前辈做事了!二号心中在咆哮。
  “旭桑~”西谷撕开包装,把嘎哩嘎哩君贴到东峰的嘴唇上,大个的alpha刚刚张嘴想要拒绝,冰棒就已经塞进了他的嘴里,他被迫咬了一口。西谷笑嘻嘻地舔了舔冰棒:“很好吃吧!”
  “嗯……”这句话西谷已经不知道问了多少遍了,东峰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回答了多少次,每一次说的话都是类似的,可最后西谷的笑容总是看不厌的。
  “旭桑!是再来一次啊!”西谷举起已经干干净净的小木棒。
  “诶!?你又吃这么急,不行,冰棒要适度,吃多了闹肚子的。”东峰抢过那根小木棒,这种事,没商量的。
  “旭?”西谷懵懵地看着自己的空手,跳起来去争夺那写着“再来一次”的木棒。
  “啊啊!——你小心……”东峰举高手不退让,但又担心着西谷摔了怎么办,嘴里就一直念叨着让他小心。
  “旭越来越像妈妈了啊真是的!”抢不过的西谷气呼呼地抱住东峰,抓着对方的一只手咬着解气。
  “夕……很痛啊……”
  “给我嘎哩嘎哩君!”
  “每天最多一根,之前不就这么说好了吗?”
  “那是那时候,我现在后悔了!”
  “……”东峰想了想,低下头看着不甘心的西谷,把木棒咬在嘴里,他用手摸了摸西谷的后脖子。
  “……”西谷抬起头,好歹是安静下来了,他闭上眼睛,什么也没说。
  东峰突然闹了个大红脸,他丢掉嘎哩嘎哩君木棒,慢慢低下头,吻住了西谷的唇。西谷用手臂环住东峰的腰,手紧紧抓住对方的衣服,加深了这个吻。
  “……”
  “好了,你知道为什么东峰前辈这么听西谷的话了?”
  “不,不是……”二号呆滞地看着。
  “所以西谷是一个omega。”
  “东峰前辈也确实是个alpha?”二号呆呆地说。
  “你还怀疑过这个的嘛!!”一号无语。
  第二天。
  “你们听说了吗?那个传闻!”
  “西谷和东峰前辈在谈恋爱!!”
  “我早就觉得他们很不对头了!”
  “我就知道……”
  “不过,我觉得,西谷大概是借着这层关系更好地掩饰自己的身份……唔!——”
  “别说了!笨蛋!”


——
另外的:
  西谷突然咳嗽起来,东峰吓了一跳,其他人也关切地看过去。
  “小谷,还是去看看医生吧,你最近经常咳嗽啊。”菅原担心地说着。
  “对啊,今天放学就去看看吧。”东峰顺了顺他的背。
  “你们,都想太多了。”西谷摸了摸鼻子,不以为然。

asahi桑给noya买冰棒是因为noya没钱了∞

noya桑生日快乐啊!!!!!!
 

评论(4)
热度(70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0-10

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