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ucky —

搞noya?搞



就是想搞小谷哇,平时惯着他,陪他玩、陪他乐、陪他上天,真到执行情侣义务的时候这人硬巴巴地说要在上面,动来动去结果又什么都不会,难为情地向你求助,你勉为其难实则心里乐翻天,心想幸好自己做了准备工作、好好学习了专业知识,终于可以有一方面比他厉害。

然后小谷眼睛就滴溜溜地转,看你怎么做,亲也亲了,摸也摸了,你说该进去了,小谷装傻说进哪呀,要不我进?实际上却敏感地腿根发颤,轻易地就被反压到了床铺上。

小谷为了寻求安全感双腿缠到了你腰上,不停地问怎么做啊怎么做啊你告诉我,然后你就露出了凶器,手指头先沾了润滑滋润感情的道路,他浑身紧绷,穴里咬得很紧,你说这不行,小谷,放松一点,但他一时又调整不过来,嘴巴闭得紧紧的,瞪着大眼睛瞅着你,你没辙,嘴唇变身蜻蜓在他脸上到处飞来飞去,把人逗笑了,一阵呵呵笑过之后,好歹没那么严肃了,他就说你进来啊,等好久了。你说不行不行,得好好扩张。

我觉得行了,小谷低声嘀咕。

我觉得不行,你反驳。

既然你不行,那我来吧。小谷笑哈哈地说。

咳咳,我觉得我还是挺行的。你好好扩了,觉得终于可以了,才慢慢磨进去,刚进去那一下他还条件反射地颤了一下身子,等进去得越来越多,小谷的喘气声也更好听了,呼出来的气热喷喷地洒在你脸上,你觉得更兴奋了,忍不住动了一下,小谷被撞的哇了一声,你和他两个人互相对了一眼,你觉得那一声真可爱,他觉得那一声有点丢脸,但很快丢脸不丢脸这事就被抛诸脑后了,小谷在这方面依旧坦诚,嗯嗯啊啊地特别好听,精力旺盛地跟只小兔子似的。

没了

👌👌👌


评论(4)
热度(16)

2019-11-06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