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ucky —

【大菅】【哨向】交错


“你知道……你为什么找不到我吗?”
   ——
   白光乍现,泽村睁开了双眼。他从床上坐起来,单手扶住隐隐钝疼的额头,就像被什么东西给狠狠打中一样,可是实际上他却不可能会出现这种状况——不如说,那更像是梦里发生的,可除了那句话,他什么都不记得。
  “你终于醒了吗?!”推开门的小护士原本面无表情的脸一瞬间透出了惊讶和兴奋,“你有没有哪里不适?”
   “……啊,额头有点疼……”泽村微微皱眉,这才注意到自己现在睡在医院的床上。
  “哦,我马上给你叫医生!”小护士匆匆跑了出去。泽村看着那个人跑开的身影,脑海中突然闪现了一个模糊的背影,他甩甩头,一个不由自己控制的想法就冒了出来:那是我的。
   ——我的?

   “谢天谢地,你终于醒了!我们差点就要把你送进太平间了!如果不是你的队友坚持,大概我们都等不到这一天了。”医生抢在小护士之前跑了进来,显得相当兴奋,毕竟这个在三天前超过最迟期限依旧没有醒的人基本上已经被宣判死亡通知了,可他,依旧挺了过来。
   “不久之后你的队友就会来的,我先给你做个检查。”

   “谢天谢地……大地你终于醒了……”东峰抓住泽村的双肩声调颤抖地说着。
  “旭桑最开始听到你醒了可是哭出来了哦!!”西谷绽放出最灿烂的笑容,亮着那口大白牙毫不客气地拆着东峰的台,然后在东峰小声的反驳声里笑道,“你没事,真是太好了啊,大地前辈!”
   “哇啊啊啊啊啊啊!大地前辈!!”
   “很吓人哦,大地前辈。”
   “哦哦哦哦哦!”
   “哦个鬼啊日向呆子!主将,你没事真的太好了!”
    
   没有……
   不是……
  
   “真是让你们担心了啊,抱歉,下次我会小心的。”泽村笑着说出这番话,和赶来的队友们寒暄着,他们都是熟悉的人,只是,泽村心里却始终觉得空落落的,有种非常不真实的感觉。这种莫名的情绪让他难安。
   “所以,是不是还有个人没来?”
   “啊,菅的话,他被家里的事耽搁了,最近他家老爷子在你昏迷的这段时间里也走了。”
  “菅原前辈当初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整个人感觉都要垮掉了……”
  “明天就结束了,你们也可以见到了哦。”
   是吗?菅——
     
  
   “大地。”菅原推开了门,直直地望着他,“已经没事了吗?”
  泽村看着菅原,慢慢点了下头。
   这个人在他脑海里有着深刻的印象,只是之前无论他怎么想、怎么回忆,菅原都没有清晰的模样,就像被人刻意抹去似的,但他再次见到这个人时,又不明白如果只是想要抹去菅原在他脑海中的模样,又为何要让他再次看到他呢?
  “那你什么时候可以出院?”
  “外伤基本上已经痊愈了,只是需要再观察几天。”泽村说完,看见菅原很明显地松了口气,并向他走了过来。
    单膝跪在床上,菅原用手臂将泽村牢牢拥住,把自己的额头贴在他的肩上,含着泪意哽咽道,“别吓我了好不好……别走,好——”
   根本不受控制,泽村对自己身体的掌控力瞬间清零
   —— 他不由分说地吻住菅原的唇,将舌头伸进对方嘴里舔扫,然后一瞬间将菅原压在了床上。
  “……哈……”菅原惊讶地看着泽村,看到他比以往更加深沉的眼睛,一时失声。
  —— 那句话,不该我对你说吗?
  “大地……”两人进行了一分钟的对视,菅原首先移开视线,侧过脸轻声说,“你以前,才不会这么强硬呢。出了个车祸这是怎么了?”
  ——车祸?
  “不对……”
   “大地?你怎么了?”菅原发现泽村半天没回话,担忧地捧住他的脸关心道。
  “没……”泽村顿了一下,看着菅原的脸,他俯下身,不断靠近对方。菅原心中一颤,将手收了回来,脸上明显地泛起红云,期待又忐忑地等待着对方的动作。
  “你……”泽村不断用自己的眼睛打量着菅原脸上每一个部位、每一个细节——无论是眉毛弯曲的弧度、双眼具体的轮廓、嘴唇抿起的角度,还是脸上立起的汗毛……都是让他着迷的样子
   ——这就是菅原孝支啊?
   “大地,你别一直这样看着啊……真是够难为情的……”菅原一只手将自己的眼睛捂住,“你以前,从来没这样仔细地看过我……”
  
   ——“嗯?你看着我干嘛,我脸上有什么脏东西吗?”

   泽村在菅原说出口的一瞬间脑中却闪现了另一句话,那是与对方之前所说的完全情景相反的话语。泽村的手从菅原的侧腰开始,慢慢往上移动,不停地抚摸,像在确认什么、寻找什么,他看着对方羞涩的表情,眼睛不像平时那样充满活力,眼睫低垂,露出一副纯情却又妩媚的模样。在摸到胸口的时候,菅原伸出手握住他的手腕,细声喃喃:“真不习惯……你别——啊……”
   不小心按到了对方的乳头,泽村撤开手说了声抱歉,菅原的睫毛抖了抖,他小心翼翼地仰起脸看向他,泽村也看着菅原,因他全程都默默接受的乖巧模样,露出了一个笑容。这个笑容让菅原很是不解,那不是单纯愉悦的,也不是纯粹悲伤的,但对方却并不打算解释。
    泽村虽然脑中还是一片浆糊,搞不清楚自己为何对这好像应该熟悉的一切感到陌生,搞不清楚为何菅原与他心目中的印象如此接近,却又让他越是接触越感到不可亲近——你明明知道这个人该是自己的,却又觉得他不该是自己的,但是,有一个奇怪的想法,在层层阻挠中依旧冒了出来。
   我不在我该有的世界里,我仍在梦中。
   泽村退开身子,把菅原拉起来坐着。他看着他,突然说了一句——
    “我爱你,菅原孝支。”
   菅原一愣,眨了好几下眼睛,双手捏着衣服不停蹂躏着:“你、你说真的?”
   “做你自己就好了。”泽村对菅原说着,“你已经足够好了,足够让‘我’不由自主地就爱上你。”
   菅原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无论因你而会产生的任何麻烦、困难,我都心甘情愿陪你一起。”泽村看着菅原,却又看的不仅仅是面前的菅原,“说实话,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说之前那句话,但是这大概是我隐藏得极深的想法,以至于我无论进入任何一个熟悉但又陌生的环境中都记得的,也是其他人无法轻易去更改的。包括你也一样。”
   菅原微微呆愣的表情已经平静下去,他看着泽村,又看了看自己交错的手指,轻声道:“大地真是很厉害啊……无论我怎么努力,都没办法骗过你。”
   这个人,菅原孝支。
   是他的菅原孝支。
   “我想过很多办法要你离这件事远一点,可你总是跑回事件中心……”菅原自顾自说着,“我只能选择侵入你的精神图景,妄想让你从根本上忘记你我所存在的世界。”
   “不过你还是低估了我。”
   “……是的。”菅原仰起脸深深地叹了口气,过了一会儿,他微笑着直视泽村:“大概还有几分钟你就会醒来,不过,那时候,你也追不上我了……”
   “什……”看着眼前的菅原慢慢像烟雾一样消失,周围的一切也随之发生剧烈的变化——
   变成了熟悉的房间,他的卧室;另外,还有一个伙计——一只藏獒。
   看到他出现,藏獒动着耳朵甩了几下尾巴。那一刻,所有的一切都以图片式的方式在泽村脑海中闪现,他什么都记起来了。
   藏獒看到他眼神坚定地对它点了点头,便站起身小跑着在前面带路,直到在家门口停住,蹲坐下来望着他的主人。
  泽村呼出一口气,将手按在门把上,接下来,就要去现实世界算个总账了。
   把那个,竭力撇开他的向导,好好逮回怀里,再次告诉他:泽村大地,只愿与菅原孝支,共进退!

    完

     (天哪感觉好想有续集……)
本来想把哨向设定写清楚,不过图景里的场合写了感觉就可以告一段落了,后续,随缘。
最初的目的和最终的结果果然会产生偏差(눈_눈)

评论(1)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0-17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