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ucky —

【东西】片段(ABO)

他还是带着项圈。

东峰有点紧张地想着,不过不是上次在夜店见到他的时候那个带铆钉的了。东峰食指在杯壁上摩擦,慌忙垂下的眼又抬起看向对方,却发现对方也在观察着自己。

“第一次遇见像你这样的alpha,根本不像……”西谷若有所思地说,注意到东峰神色不对,连忙补充:“没有说你不好的意思!这也是你的特点哦,东峰先生?好歹对自己自信一点吧。”

东峰轻叹一口气,揭过这个话题:“我没有想到你会约我出来。”

“说句实话你会不会打我?”西谷征询地看向他,东峰纳闷地摇了摇头,他才继续道:“其实我都快把东峰先生你忘记了,那天无聊翻通讯录的时候才发现加了你,就……试着和你聊聊。”西谷喝了一口饮料,“我,很少会认错性别,东峰先生倒是第一个让我出乎意料的人。”

“跟我小时候经常接触omega有关吧,我都会把信息素收得很彻底……”

“诶,原来如此,说起来,那我和东峰先生你的情况正好相反诶,我从小接触alpha比较多。”西谷似乎觉得这种情境非常有趣,笑容也多了起来。


——他啊,从来只找beta的。


同事的话又在东峰脑袋里重复了,难道是因为接触得多,所以……厌烦了吗?

“东峰先生?”西谷见对方一副沉思样,将搅拌饮料的勺子举到了东峰面前吸引注意:“东峰先生,这是你的态度吗?看起来你很无聊的样子。”

东峰被突然出现的勺子吓了一跳,听到西谷的话后连忙摆手:“哪有……

“我高兴,还来不及呢……”


——————————————

(只是自己一个脑洞的场景而已……真正写出来不知道猴年马月👀

架空,两人大致25、6岁,这时候旭还不知道西谷的真名呢……


(微博写的也放进来吧……

————————————————

“你要进来坐坐吗?”omega站在门口充满笑意地问。

alpha透过omega的身子看到屋内的摆设,平时将信息素藏得好好的人,此时,他的味道却从屋内一点一点地飘散出来,在东峰鼻前徘徊,他的本能叫嚣着进去,理智却不断地敲打自己——东峰旭,不可以,你不能随便进一个omega的家里,即使这个人是你的朋友……或许,只是刚好搭得上“朋友”这种程度?

“嗯……不用了,今天也不早了,你早点休息吧。”东峰把手指扣上门框,笑着回应。

西谷哈哈笑了出来,迅速地凑上前在东峰脸上印了一个吻,随即说:“你真的是个大好人啊——今天谢谢你陪我啦,晚安!”

“额……”东峰愣了一下,对方就已经把话都说完了,他只得木讷地点了点头,回道:“晚安。”

之后,门关了。

“……”

“呜哇……这……”东峰耳根子烫得几乎要烧起来,匆匆地下楼离开,回家了。


评论(2)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10-28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