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ucky —

擦药、回家

可能是二十多岁的两人。

啊,我在干嘛,我还有好多作业 啊(哭)

-


西谷夕乖乖地低着头,两手好好地扒住椅面边缘,看着东峰旭给他换药。

“好了。”东峰确认伤口已经重新贴好,站起身子,动了动蹲了许久已经有些麻意的腿,西谷随着他起身的动作跟着扬起脑袋,满脸纠结地安静着,最后打了一个哈欠。

他一般是不可能这么安静地坐在椅子上的,但之前因为东峰上药的时候他没有受伤的那条腿总是不由自主地乱晃,让蹲着换药的人动作难免别扭,所以他被叫着停下动作——有点委屈,在那个时候东峰眼里全是西谷的伤口,即使是在喊他别动的时候也板着脸不看他——平时东峰很少露出这么严肃的表情,这让西谷有些发憷(不过他并不会承认的!)。无聊之下,西谷最终选择盯着东峰看,而那个黑着脸的大个子却迟钝地没有给出任何回应。

“困了?”东峰看着正蜷着小拳头拿食指侧腹揉眼睛的西谷问道。

“有点。”西谷随意地回了一句,眼睛褪下睡意之后再次望向东峰,两腿又不自觉地前后晃动起来,他问:“旭哥今天心情不好吗?”

“……”东峰看着西谷,释然地叹了口气,嘴角牵起无可奈何地笑,“你以为是因为谁啊,小心一点,明明平时一直这么跟你说。”

“嘿嘿。”西谷跟着东峰笑起来,“可是平时也没什么事发生嘛,再说了,就算有事,也是像这样的小事啊。”

“狡辩。越大反而越需要人在意。”

“这有什么,旭哥你愿意管,我也愿意被管啊~”西谷说着张开了手臂。

“越大反而越懒,这个你怎么说?”东峰背过身蹲下来,往后捞到西谷的腿,背上的人也配合地扒到了他背上,双臂紧紧缠着他的脖颈——嗯,还是可以呼吸的——东峰的手掌又往上移了移,把人往上颠了颠,西谷顺势把双腿缠到了大个子腰上。

“没有,我没懒。”西谷正色地反驳。

“以前你哪会这样,受伤的时候也恨不得跑遍全世界。”东峰说着不由自主地笑起来,西谷不用看也知道是回忆往事的表情。把人缠得紧了些,不甘心地说:“以前只用在意一件事就好了,现在还要多在意一个人,好难啊。”

“……”东峰听后尽量平静地抿着嘴,心脏却是不受他控的剧烈跳动起来,每一次闷沉的拍响胸口的声音都震得他嘴角更上翘一些。

“也没多难。”东峰道,“我一直都在的,保证回头就可以看到。”

“嗯——”西谷长声回应,一副不信任的样子,“以前旭哥能逃跑一次,对待另一件事,旭哥未必不会呀——”

不等东峰着急得要说出反驳的话,西谷已紧贴东峰的耳畔道:“反正你是我的。”

……

夏日的晚风难得裹着一丝清凉,黄澄澄的路灯照着灯下的人,随着脚步的走近、走远,慢慢拉长了两个前进着的影子。

“啊,怎么还没到家。”西谷抱怨,“旭哥你今天是不是开错挡了,这路不是上坡啊。”

“小谷。”

“嗯?”

黑黄的影子停了下来,盖着一层淡色薄网的头部相互交合,压抑的喘息在沉默的夜晚稍显突兀,墙壁上的黑猫听到动静摇了摇它细长的尾巴,踏着慵懒的步子走到两个连体人类的旁边——至少在它看来是两个连在一起的人。

它不满地叫出声,想让可恶的畸形人类还给它一片宁静。

“嗯……猫!”西谷艰难地从唇齿间的诱惑里抽身出来,另一个人还有些不满,认为那只猫过于晦气。

“那旭哥你走快一点,我想回家。”西谷一根手指缠着东峰的头发,戳了戳对方的脸。

“我们的家。”他补充道。


评论(1)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4-07

62